欢迎访问漯河市残联--残疾人艺术官方网站~ 无障碍声明 |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
残疾人艺术您当前的位置为:首页>业务中心 > 残疾人艺术

漯河市残联开展“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践行核心价值观”残疾人才艺大赛

来源:漯河市残联 发表时间:2019-09-27 浏览次数:2023

  为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,充分展示全市残疾人精神风貌,9月26日,漯河市残联“喜迎建国70周年 践行核心价值观”残疾人才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。

  此次比赛分为成年人组与未成年人组,共有书法、绘画、手工艺品等3个比赛项目,来自全市的50多名残疾人选手的100多件作品参加了比赛。为确保这次才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,漯河市残联特意聘请了全市4位专业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,对参赛者的作品进行客观、公正的评判。同时,对获得比赛项目前三名的选手,由市残联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奖励。

  通过举办此次才艺大赛,向全社会展示了残疾人身残志不残,自强不息、顽强拼搏的精神,也给有才艺的残疾人提供了施展才华的机会,进一步激发了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的热情,营造了理解、关心、扶助残疾人的社会环境。